[韓樂] Seven Springs of A Pink !! [4/16更新]


4/16更新

主打不知道  MV預告:





男主角是起光xi
簡單來說我只想看妹妹們
這還是出道曲喔!!
某人鏡頭太多的話我會瘋掉


這次娜恩給力了~




寶美還是走抽風

然後某恩智妳也太像帕妮了吧!!!




感覺是很清新活潑的曲風
非常期待^^




函數方面也公布皮諾丘的mv預告
於是大發預感啊~
短時間內變成搜尋1位了






封面好nu abo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7只的官網點進去還是這樣
今天早上的時候變成美好的專輯內頁了(轉圈
還一度流量爆掉了幾10分鐘 - -

洪宥京            鄭恩智         尹寶美          孫娜恩           朴初蓉           吳夏英           金南珠


不得不說粉紅立方很給力啊^^~





之後大概會隨著天數一天公布一個成員的後續照片吧~

不過雖然我這麼推測明天好像是公布teaser喔
手癢了!gif!




函數的Pinocchio也終於公布集體的回歸造型
依然很酷的Amber, 鄭秀晶身上那不知道什麼毛
V媽陶醉了,雪莉是太忙臨時趕來拍照的嗎看起來好居家那是拖鞋嗎 - -
Luna的格子不錯看

anyway這次是1輯
不買不行啊可是要延後了拮据拮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彈性放假, 接著是一個禮拜的期中考
但其實要考試的也只有17和20號
可以浪費的時間好像很多?!

正好可以放鬆一下我疲累的心靈.

2 回覆:

匿名 | 2011年4月12日 晚上9:55 提到...

我是頭香 又要噴錢了 漢克XD 期待你給歌XD




玉米

{ Hank } | 2011年4月13日 凌晨1:01 提到...

yo!!!!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Hanky 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