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樂]初衷


今天是某妞的生日啊, 
哈哈



2年後的今天, 依然超瘦
我想看到妳有肉一點的願望大概不知道神馬時候才會實現了

雖然大家都說勿忘初衷
但是我似乎爬的有點遠了
個性就是這樣也沒辦法,

以為自己已經麻痺了
昨天的事卻又讓我開始心煩不已
還是會擔心會難過會暴怒 : /




這死老鼠臉, 腦袋長瘡
傻帽到底甚麼時候才會給力點


保全是請來站著好看的嗎
竟然比一個諧星主持人還沒用
更不用說給力的李順圭


雖然當場被制伏帶走了,
可是對金抽的心理傷害呢
這傻妞還乖乖的聽那男的放屁
然後忍著淚水表演完



我說傻帽
除了造型無言, 歌曲一首比一首普通
音源外流又外流,甚至保全也省錢
你甚麼時候才能更給力些到底

換個社長算了。



FUCK U

我想這應該會是鄭秀妍過過最不開心的生日??
只是猜想就是了
壽星可以幫忙安慰一下抽啊 TAT
太恐怖了.




我很懷念剛出道那肉肉的樣子
GEE時期蘑菇頭在我結裏蹦蹦跳的樣子.


生日粗咖^ ^




4 回覆:

{ BONE } | 2011年4月18日 下午6:25 提到...

我也

喜歡以前時候

這是我回的第二次
你一PO我就回了喔
是BLOG搞我

匿名 | 2011年4月18日 晚上7:52 提到...

哈哈 第四張好好笑XD 怎做的 還有JESSCIA好正 還有漢克最近很喜歡給力這個詞齁XD 還有生日快樂!!!!!

玉米

匿名 | 2011年4月18日 晚上10:50 提到...

jessica真的好正!!!!生日快樂~~第六張照片超讚


老鼠臉去死!!!!他真的是不想活了....金抽加油

嘟嘟

{ Hank } | 2011年4月19日 晚上9:25 提到...

是吼, 美好的從前
blog搞妳我也沒辦法

好像不是第4張喔顆顆
在大陸論壇待久了就變成XD

聽說只是高中生
嘖嘖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Hanky 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