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樂] 朴素妍加油!!



T-ara主唱素妍講到她從少時成員裡落選後的艱難歲月。


從小就想成為偶像的她, 就讀藝校直到高二之後, 就開始進入SM當練習生,
每一天都過著疲憊到要換掉三件溼透的T-Shirt的生活。

而她的努力足夠嗎? 在和少時成員一起初登場的半年以前, 在最後的審核之下
她被淘汰了。帶著空虛的心靈回到家鄉後過了一年半艱苦的日子, 她個人表示這是她
生命中最難熬的時刻。

不過她的磨難尚未結束, 
一直很支持她的偶像夢的外婆和舅舅, 最終因為身體健康因素,
雙雙過世了。

素妍說: " 我的生命截至為止, 從少時裡落選的日子是我最痛苦的時刻, 不只對我父母
而是整個家族, 大家都好支持我尤其是外婆和舅舅, 但是當我放棄了練習生的生活, 
他們都在同一年內過世了, 給我的最後一句話都是: 一定要當個歌手。"

"葬禮結束以後, 我試著再度爬起來, 再度朝向我的夢想前進。"


機緣之下, 素妍得知Mnet Media在尋找最後一個成員來組成他們的5人女子團體,
對她來說是個絕對不可錯過的良機。

"我試著找到任何一個可以引薦我的人, 最後我找到了公司的地址並且直接去拜訪,
在乞求可不可以讓自己見社長一面將近一個禮拜之後, 他們終於讓我進來了,
經過實力展示之後我直接被通知入選。"

2009年T-ara初舞台之後, 素妍終於完成當歌手的夢。 
不過在這之前少時已經出道一陣子了, 而原先是後輩的SHINee也變成自己的前輩。

她笑著說: "其實一開始從少時被淘汰之後, 我和成員之間的關係就變得很詭異。
不過在我以T-ara的身分出道後, 很多問題都解決了。
直到現在我和她們還是有聯絡, 而彼此的父母也還是很熱絡。"


最後她給想要圓歌手夢的人一些建議:" 我被訓練將近10年, 我希望是那些真心
真正想要當歌手的人再踏上這條路, 只是非常努力是不可以的, 要非常渴望才行。"

"當妳倚賴自己的天分, 這並不能讓妳撐過漫長的練習歲月。當自己還是練習生時,
也許會讓人只要帶著夢想和熱情前進就可以, 但是一旦出道了, 這些會變成
妳的職業和專業, 吃不好, 睡不好, 而且有可能朋友會離開妳, 除了期待站在舞台上
什麼都沒有。真的, 除了那些瘋狂渴求這個職業的人才值得去實現。"















3 回覆:

西卡 | 2011年4月15日 凌晨12:41 提到...

她撐過來了!很好QAQ

{ Hank } | 2011年4月15日 凌晨2:12 提到...

真的TAT

匿名 | 2013年5月31日 下午1:27 提到...

I don't know if it's just me or if perhaps everyone else experiencing
issues with your site. It looks like some of the text
in your content are running off the screen.
Can someone else please provide feedback and let me know if
this is happening to them as well? This might be a problem with
my web browser because I've had this happen before. Appreciate it

Also visit my blog post www.tas-aircraft.com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Hanky 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