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2010秋季日劇 : Q10 、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噓


今年的秋季開始最先開始看起的兩部.


首先是這部Q10(キュート)


男主角是佐藤健(我好像只有在Rookies看過他)
女主角是前田敦子(AKB48裡的)

劇情大概是說男主角不小心啟動了一個叫Q10的女機器人,然後負起了照顧她的責任。
一開始總覺得有夠麻煩的男主角不知不覺之間也愛上了Q10。


這齣真的看了好久(看一看按暫停然後再看)....因為一開始只覺得很突然。
被丟在路邊的Q10就這樣輾轉被喝醉的校長撿回家,然後帶到學校裡
接著就被從小夢想著碰人家牙齒的男主角給啟動了。

然後呢,機器人的聲音讓人很受不了 - -......
雖然有些時候還蠻可愛的,像是告訴佐藤健她的Reset鍵在左邊臼齒,然後淘氣的張開嘴巴
.

劇情部分呢,第一集看下來,只讓我霧煞煞。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台詞也連貫不太起來,我想如果只是很普通的描繪男主角和
Q10的校園生活我想會更能看些。
總之是部讓人不知道要不要追下去的秋季日劇,持續觀望中。

開播前預告:





接下來是這部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噓(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



女主角石原さとみ
重要配角有谷原章介和大島優子(又是AKB48)

改編自甲斐谷忍的漫畫作品,劇情描述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利用靈能力解決事件的故事,
但事實上.....她沒有靈能力....只是觀察和推理能力非常好.......,因為被自己的堂姊妹拿來當
生財工具所以只好不停地扮演著靈能力大師,但也因此解決了不少事情。



基本上這部就是因為親愛的石原醬看的!!!!
然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誇張可愛又不做作的演技啊omo~~~
完全中招了我!!!(趴滾翻

(讓我想起一開始看左目偵探裡她演的保健室老師也是這麼搞笑)

因為是漫畫改編的難免就是誇張的運鏡和演技,不過真的拍得很不錯我覺得,
至少每個部分都戳中了我的梗。
雖然不是真的有幽靈讓我小空虛了一下不過每次只是看石原耍寶也很值得我追!!

不追下去誓不為人啊!!!!!






想看看輕鬆幽默的日劇可以追這部喔~


0 回覆: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Hanky 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