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刺骨

(脫離英國文學的艷陽)

凌晨3點
窗外的風正在哭么的颳著.
真的好吵,某種程度上比我鄰居還垃圾.

今天好不容易沒有班卻一口氣睡到2點才起來
好久沒有排毒的時間在床上了
好像身體變好舒服的感覺(錯覺?

最近跟妳們出去的時候又會白癡的笑著了
回春?

也許是經驗告訴著我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不要自以為是的這麼認為下去
但是發自內心的笑是真的.

沒辦法腳踏實地的喜悅.

依然還沒退錢的出納組.
這一生中花最多錢的東西還沒辦法輕易的到手
一拿到我一定狂拍拍拍拍拍拍拍(喀擦喀擦

11月還有4部片預定要看呢(大概能看就看吧
我一定要衝電影院
我的身體已經受不了嚕~





就像自己之前所想的,
大概就是我這4年內不理性的終點站

Q10第二集裡的話讓人有同感的笑了出來
"我們總是努力尋找閃閃發光的人"
"那怕是能抓到.只有一瞬間,就算最後還是會回到這無聊的世界上"

還有一段是說
"只是不錯?好像很有意思??"
"只是這樣並不能滿足條件喔"
"戀愛就應該像是一場革命一樣,讓自己的知識和能力都感到措手不及才是"

看來這部戲有追的價值
滋潤乾裂的心靈


大二
種種的改變
乃至今日
仍然沒有停下一絲的腳步
往後也是如此

不時確認一下自己走到哪是很重要的
就算滿身泥濘的跑著
也是需要知道
自己為了什麼在前進著
而在盡頭等待自己的又是什麼呢

是如此渴望得到答案.

2 回覆:

{ Lovely Michelle } | 2010年11月3日 凌晨2:39 提到...

我想看奪魂鋸3D!!



byM ichelle

{ Hank } | 2010年11月4日 凌晨1:28 提到...

@Michelle:
我只看過第一集XD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Hanky 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