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美好


什麼是美好呢.



身體狀況也不好,心理狀況也很差
抱著無所謂的態度過了一個月.

但是其實自己很清楚才不能說是沒關係.

回家的這一趟想起很多事情,
南中的大家, 總是對我廢話的老媽, 貼心的外婆, 不知道在幹嘛的老爸
固定班底的電影, 吃大餐(雖然只有吃白飯高麗菜和魚還是讓我的肚子咕嚕咕嚕)
還有帶點滄桑感的桃園.


不過似乎又想起更久遠的回憶了,以前對我來說到底什麼是幸福呢?


曾經每天看卡通就是種幸福
冬天的時候吃著老爸煮的大碗泡麵配美食節目就是幸福
假日的時候拿出PS玩一整天就是幸福
過年的時候大吃一頓就是幸福
暑假的時候在冷氣房裡裹棉被看靈異節目就是幸福
在舅舅的車上聽著喜歡的歌就是幸福
在下雨的時候躺在沙發上吹電風扇就是幸福
拿到想要很久的東西(怪獸對打機,遊戲王卡,戰鬥陀螺)就會開心的合不攏嘴
還是洋樂迷的階段只要找到好聽的歌就會很幸福
看完電影在舅舅的車上伴著夜色睡著也很幸福
大冷天的躺在厚棉被裡看電視就很幸福
國中小悠閒的暑假午餐配卡通電視就很幸福
....


自己好像隨著成長, 失去了不少的東西
曾經讓我打從心底滿足, 幸福的笑出來的東西
想想現在好像卻沒有, 真正的覺得溫暖的時刻了.

真正的快樂這個東西說不定悄悄的在我的身體裡REMOVE了.

要20歲了.

打在心裡的麻藥似乎沒有減緩的趨勢.

2 回覆:

BONE | 2010年11月9日 凌晨3:14 提到...

我們永遠都得不到滿足

{ Hank } | 2010年11月9日 凌晨3:41 提到...

@BONE

也是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0 Hanky 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zignine